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召开全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16:40:28?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福建省地震局在莆田市组织召开全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等重点工作推进会。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到会并作讲话,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地震局、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福建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就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市县地震部门的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并就加强抗震设防要求、地震安全性评价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刘建达同志在会上指出,市县机构改革后,一些市县地震工作部门工作定位不明确,相关工作推进存在一定困难。市县地震工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转化工作观念,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切实把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当前要加强上下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全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地震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