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6:40:28?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地震系统各单位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漳州市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灾害风险普查和防治、应急响应建设、公共服务能力等年度防震减灾目标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

三明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强化履职担当,精心谋划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思路和举措,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意识,抓紧抓实年度防震减灾目标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