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10:09:08?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福建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组织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同志主持会议。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副组长贾英华列席会议。

刘建达同志强调,一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聚焦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和震害防御核心业务,积极融入“全灾种、大应急”,扎实稳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四要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好收尾,同时做好明年工作统筹谋划,努力为实现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