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赴漳州检查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和地震安全监管工作

2021-12-15 10:02:16?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福建省地震局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赴漳州市开展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和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安全监管检查抽查。

检查组听取了芗城区、龙海区、平和县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推进情况及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并通过查阅建设图纸等相关材料,详细了解了平和县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及科技馆的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检查组还对各地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对下一阶段漳州市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和地震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工作清单的建立和实施,推进房屋抗震设防信息采集;二要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责任感,依法履行防震减灾法定职责,加强抗震设防管理;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各部门在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和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管中的职责,做到协同配合、齐抓共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