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岩市政府领导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2022-01-14 16:06:58?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龙岩市政府简洪坤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小胤一行到龙岩市地震局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简洪坤副市长听取了龙岩市防震减灾工作现状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对龙岩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新形势下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好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市“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二要积极谋划项目,以防震减灾项目建设为抓手,完善防震减灾基础设施;三要拓展思维,加强部门联动配合,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四要加强学习,掌握运用各项先进技术,提升防震减灾综合业务水平;五要创新模式,找准切入点,多形式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教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