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召开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 联络员会议

2022-01-24 17:14:44?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福建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联络员会议,省发改委、住建厅、应急厅、财政厅、工信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教育厅、卫健委、地震局、通信管理局、国网福建电力等加固工程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及泉州市、漳州市、晋江市、石狮市、龙海区、漳浦县等地震高烈度区的加固工程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泉州、漳州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加固工程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福建省加固工程2021年度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福建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省地震局副局长林树在会上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落实加固工程工作清单管理要求,强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做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工作月报制度,并加强宣传,为加固工程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