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召开2022年度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

2022-02-15 18:30: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2月15日,福建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省地震局处级以上领导及四级以上调研员,局直属事业单位、地震台站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地震局和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综合执法和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在福州设主会场,非在榕人员通过视频参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吴文盛、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处长张清华和四级调研员徐红卫到会指导。

会议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部署,回顾过去一年福建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总结福建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做好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有力抓落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防震减灾工作深度融入“全灾种、大应急”。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坚持从严治党,为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