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3-02 10:25: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福建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四级以上调研员,局属各事业单位、各地震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福建省海洋地震观测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地震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福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深刻领悟新征程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提高“三不”一体推进的综合功效;要凝聚监督合力,推动各类监督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强化教育管理,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