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人工震源激发台站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

2022-03-11 19:25: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2022年3月8日,福建省地震局组织有关专家对人工震源激发台站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该方案由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编制,是福建及海峡地震观测网工程项目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促进福建省防震减灾事业及相关领域科技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前期工作的介绍及编制单位对初设报告的说明,对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一致认为,该设计方案技术方案与实施途径已基本成熟,技术保障落实到位,建设目标、总体建设方案、软硬件配置、建筑工程、建设期、投资概算合理可行,符合国家以及福建省对基本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编制的深度要求,工程建成后能够达到该项目立项与可研评估设定的目标要求,建议尽快实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