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于智能手机实时震感提醒服务系统研发项目采购公告

2022-03-16 10:47:5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依据《福建省地震局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现对我局“基于智能手机实时震感提醒服务系统研发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欢迎有意向、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采购项目名称

基于智能手机实时震感提醒服务系统开发项目

采购方式

  综合比价

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1

基于智能手机实时震感提醒服务系统开发

1

研发一套基于智能手机实时震感提醒服务系统软件,实现利用智能手机加速度传感器,通过波形识别以及加速度分析,结合周边智能终端的波形及加速度特征,为手机用户提供实时震感提醒及应对措施。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开发。

76000

合计

76000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的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2022年3月16日8:00—3月20日17:00,通过微信或邮件方式免费获取采购文件,联系方式:郑先生,电话/微信:13959105682。

供应商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2022年3月16日   8:00 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17:0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供应商应在2022年3月23日 17:00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或快递到福建省地震局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公告期限

2022年   3  月   16  日至 2022  年   3  月20 日

采购评标地点

福建省地震局

采购单位

单位名称:福建省地震局           

地址:福州市华鸿路7号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方式:13959105682

采购监督部门

单位名称:福建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      

地址:福州市华鸿路7号

联系人: 叶先生                      

联系方式:0591-87816775

备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