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榕部队向福州市鼓楼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24 15:19:43?作者:?来源: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上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武警福建省总队医院向福州市鼓楼区捐赠防疫物资。

据统计,此次部队共捐赠医用口罩14000只、乳胶手套1000双、一次性鞋套1000双、N95口罩1000只、护目镜500付、手消液300瓶、防护服300套、隔离衣200套、消毒液100瓶。

捐赠仪式上,鼓楼区委副书记徐超向驻榕部队医院对地方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部队领导表示,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视驻地为故乡,与地方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榕部队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