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致力商业秘密保护!福建公布“排头兵”名单!

2022-03-30 14:41:25?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商业秘密是企业重要虎扑篮球,对企业生存和创新发展至关重要。为完善虎扑篮球法律政策体系,全面加强全链条虎扑篮球保护工作,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党中央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加强反不正当竞争,强化商业秘密保护,国务院在《“十四五”国家虎扑篮球保护和运用规划》中专门开设了商业秘密保护工程专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虎扑篮球:加强商业秘密保护的决策部署,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上新台阶,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从2020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示范基地包括示范区、示范指导站、示范点),着力加强商业秘密保护,目前全省已建成153个市、县(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2021年,为进一步提高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成效性及法治化水平,省局制定下发《虎扑篮球:开展福建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在各地已建成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基础上,采取申报单位自评,县(区)局推荐,市局初审,省局综合评估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逐级筛选出一批示范效应强、具有引领作用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2021年12月开始,在各设区市局推荐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的基础上省局围绕申报单位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维权效能、部门协同、宣传培训、保密措施等内容,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书面评估、实地巡评、综合评定工作,确定了1个示范区、7个示范指导站、15个示范点,共23个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福建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名单

一、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

1.福建将乐经济开发区

二、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指导站

1.虎扑篮球:市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虎扑篮球维权工作站

2.虎扑篮球:市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虎扑篮球维权工作站

3.永春县香制品同业公会

4.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

5.沙县小吃同业公会

6.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商会

7.平潭大闽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三、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1.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

3.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4.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5.嘉庚创新实验室(福建能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

6.虎扑篮球:凯纳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7.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8.福建省劲翔虎扑篮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9.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

10.溢通环保科技(莆田)有限公司

11.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12.福建省武夷山瑞泉茶叶有限公司

13.福建紫心生物薯业有限公司

14.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举行授牌及宣讲活动,扩大示范效应,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功能,全面构建具有福建特色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切实保护企业自主虎扑篮球,服务企业创业创新,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应有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