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漳州市积极部署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2022-04-02 15:52:36?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漳州市地震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工作。

会议强调,要打好“快准广严”四个组合拳做好大赛筹备工作。一是在“快”上下功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赛事进程;二是在“准”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内容要求,组织人员创作高标准、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比赛;三是在“广”上下功夫,加强与市委宣传部、应急局、教育局、科协等多部门的协作,并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地震工作者、科普讲解工作人员、在校师生及社会志愿者积极参赛;四是在“严”上下功夫,严格把关赛制及流程,保障大赛公正透明,真正实现提升漳州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研究能力、助力科普工作的常态化发展的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