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擦亮“拥军银行”闪亮品牌

2022-04-21 16:03:19?作者:?来源: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自今年2月与省退役军人厅签署优待证合作协议以来,充分发挥光大集团产业金融综合背景优势,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推进为军惠军服务,擦亮“拥军银行”闪亮品牌,推出一系列优待证专属福利活动。

今年4月上旬,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全省辖属各经营机构开展“情系老兵、真诚服务,致敬当代最可爱的人”拥军优抚系列活动,切实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近日,光大银行福州华林支行和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热情地为83岁高龄的退役军人林春意介绍优待证政策和银行专属权益,并提供优待证申请办理填单、免费拍照、免费义诊等一体化办理服务,还带领他们参观军人之家展厅。

在漳州活动现场,中国光大银行漳州分行的拥军优抚活动在嘹亮军歌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办理流程、拍摄证件照片、指导填写资料,还让老兵们穿上旧军装,再现军旅岁月的飒爽英姿。本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到场,纷纷对光大银行拥军作为予以高度称赞。

在三明活动现场,中国光大银行三明分行邀请已申办优待证的老兵现身说法,分享我行“专业为军,特色惠军,金融强军”的真诚服务;联合当地口腔、眼科等医疗机构进行现场义诊,践行对老兵的真心关爱;现场为老兵讲解专属金融产品及特色服务。一系列活动有力地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提供专属福利

1、ETC省内高速折上折,加油满减活动

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客户并绑定光大银行ETC(非营运7座以下车辆),即可享受。

①省内高速通行费5折(含高速折扣后实际折扣4.8折,每月封顶100元);加油中石化APP充值1000元优惠200元(1次/季度);

②同时享受光大ETC折扣双倍积分,积分最高可享受1元上高速(每月封顶500元),加油充值1000元优惠500元(每季度封顶500元)。例:ETC客户在我行存放150万定期存款,可获得150ETC活动积分,优待证客户双倍折算可获300ETC积分,就可以享受省内高速1元每次,加油充值1000元,500元优惠。

2、线上超市(朴朴、永辉)随机立减,最高50元

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客户每天在线上超市(朴朴、永辉)购物下单,结算时选择“微信支付”并绑定优待证付款,每日一次实付金额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50元。

3、尊享军人致敬礼包

①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并首次成功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即可领取88元致敬军人礼包一份。

②对于6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持光大银行优待证至网点激活金融账户,即可领取88元致敬军人礼包一份。

以上为虎扑篮球:以外地区优待内容,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