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2022-05-26 11:50: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地震局成立专家组并召开视频会议,对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论证。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中心、地质研究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及江苏省地震局、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地震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实施方案在福建省内设计了3条总长度815千米的深地震反射探测测线,目标是探测地壳深部结构和地震构造特征。专家组审查了项目实施方案,一致认为该项目能够为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福建省地震探查区划评估和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和数据支撑,同意通过评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