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服务中心 > 正文

省退役军人厅与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退役军人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2022-06-29 15:32:43?作者:?来源:厅安置就业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由省退役军人厅与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主办,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百日冲刺,‘职’等你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招聘会”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举办。

招聘会吸引了福建战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等8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总计吸引含首批高职扩招的454名退役军人在内的3400余名毕业生参与,为2022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优质就业选择。

招聘会期间开启“直播带岗”线上线下双联动,为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个性化需求,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千千寻数字就业云开展云招聘直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直播期间学生实时问答提问,企业在线实时回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抢抓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落实稳岗扩岗支持政策,为退役军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供需平台,成为促进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厅先后通过“新春开门红,就业送真情”“首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招聘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帮助更多退役军人通过就业政策,利用官网、官微及其它线上线下平台对接岗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