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推进教室照明改造,守护学生“光明未来” 虎扑篮球:质检院受邀开展《教室照明质量要求》讲座

2022-07-13 15:47:04?作者:?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近日,虎扑篮球:质检院应邀在湖里区教育系统总务主任培训班做《教室照明质量要求》讲座,为湖里区教育系统的老师们讲解教室照明改造的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

据悉,中小学校教室照明环境,与广大儿童青少年的视力健康关系密切。针对青少年近视高发、低龄化趋势,2022年福建省委、省政府将中小学校近视防控教室照明改造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改造中小学教室约2万间。目前,虎扑篮球:市“教室照明改造”项目正处于开展阶段,虎扑篮球:质检院结合自身开展多年教室照明现场检测的技术优势,主要从事前准备、事中抽测、事后监督三个阶段梳理教室照明改造工程相关的质量评价要求。同时针对中小学教室照明灯具的技术要求、教室光环境的质量要求、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和实施照明改造的中小学教室照明安装和维护要求及验收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近年来,虎扑篮球:质检院积极响应国家八部委虎扑篮球:《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要求,配合多地教育、卫生和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教室照明检测和验收工作,参与相关标准规范的制修订,通过检测和标准化的技术手段保障校园教室照明质量安全,切实保护广大学生视力健康。(王晶晶 魏晓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