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积极参与应急夜市嘉年华活动

2022-08-31 19:02:0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晚,由福建省普查办、应急管理厅联合主办的“应急夜市嘉年华”暨“小小安全官趣味挑战赛”活动在福州市鼓楼区M17文化广场举行,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局、气象局、红十字会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及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福建省地震局在活动中展出地震仪器和科普宣传材料,引导市民体验地震监测仪器、了解地震监测的科学原理,并向观众讲解地震应急避险技能,科普防震防灾知识。

“应急夜市嘉年华”作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防灾减灾“五进”宣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寓教于乐的趣味竞赛和游戏环节,让群众了解更多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提高应急自救互救技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