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组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演练

2022-09-01 10:06:2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福建地震构造探查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承建单位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项目组在福建永春县开展了野外作业安全生产演练,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率机关有关部门人员在现场观摩演练。

深地震反射探测工作是福建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的重要内容。针对项目野外作业山高林密和夏季高温等条件,项目组在演练中展示了爆破作业有害气体中毒和毒蛇咬伤等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情况。刘建达局长在观摩演练及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后强调,项目野外作业各个环节都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全体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探测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