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召开贯彻落实健全完善地方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意见工作推进会

2022-09-23 16:49:03?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全省地震系统贯彻落实健全完善地方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意见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地震工作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闵宜仁同志在地震系统贯彻落实健全完善地方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意见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虎扑篮球:进一步健全完善地方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的意见》印发一年来福建省推进落实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省各地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防震减灾救灾决策部署,为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