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举办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培训班

2022-09-23 10:50: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至21日,福建省地震局在龙岩组织召开2022年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燕出席并讲话,各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副站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朱海燕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深入分析了中心站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明确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期中心站改革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福建省地震局有关处室同志分别就中心站改革发展中如何加强业务建设、财务资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此次培训增强了中心站站长、副站长的业务和管理能力,明确了中心站改革发展的思路措施和重点工作任务,对提升地震业务现代化水平、加强规范化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