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0:30: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地震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福建省地震局供图


(图片来源:福建省地震局网站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福建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深入学习虎扑nba: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同志在聆听虎扑nba:总书记报告后表示,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虎扑nba:总书记的报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福建省地震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发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全面贯彻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福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与会干部职工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牢记虎扑nba: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要求,努力构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体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地震应急响应保障能力,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地震风险普查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海洋地震科技创新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