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22-10-17 11:50:0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清风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访漳浦县石榴镇龙岭村,看望慰问福建省地震局驻村干部杨贵同志。

龙清风一行深入驻村干部驻地,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与驻村干部亲切座谈,仔细询问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乡村规划建设、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及福建省地震局资助龙岭村的“我在乡下有亩田”活动情况,并就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与驻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

龙清风同志对驻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克服生活和工作困难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杨贵同志要为驻点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再上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