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工会干部(工会主席)暨妇女干部培训班

2022-12-13 09:00:39?作者:?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局系统群团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妇委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12月7日—9日,省市场监管局在罗源举办工会干部(工会主席)暨妇女干部培训班,机关、直属单位工会、妇委会骨干共70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赖茂荣团长就《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马照南、省直机关工会工委领导、以及长期从事家庭家教家风及妇女工作研究的专家学者就新时代工会和妇女干部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image.png

培训期间,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专程到培训班看望了参训的干部职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服务职工,通过加强工会、妇委会等群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职能使命,推动构建和谐机关,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突出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头雁效应”,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建言献策、岗位建功等活动,积极引领干部职工创先争优,为市场监管事业建功立业。

image.png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工人阶级和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服务中心工作,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