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以视频会议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0 14:42:01?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小个专”党委书记张元榕以视频会议方式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务干部和各级个私协会秘书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张元榕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内涵与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元榕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要抓好学习领会。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下发的《虎扑篮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实际行动。

要制定学习计划。根据当地“小个专”生产经营特点和党员工作岗位实际,围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小个专”党建工作实际成效,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宣讲、教育培训、座谈交流、撰写心得、读书演讲和主题党日等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果。

要搞好学习宣传。要重视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当地和上级主流媒体以及本单位的简报、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宣传报道各地工作亮点和成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小个专”生产经营活动和职工文化娱乐活动之中,推动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