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赴龙岩市开展督导调研

2023-03-28 11:05:38?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虎扑篮球发展保护中心主任刘征颖一行赴龙岩市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督导调研,龙岩市、上杭县、武平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杭新材料科创谷综合体、紫金锂元磷酸铁锂项目、武平盛达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平哥食品有限公司、武平万安镇捷文村千亩灵芝种植基地,调研了解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虎扑篮球创造保护运用、地理标志使用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先后在龙岩市、上杭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刘征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更好地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扎实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三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履职到位;四要深入实施虎扑篮球战略,加大“创”的力度,完善“好”的机制,加快“用”的步伐,优化“服”的质量,抓好抓实虎扑篮球强市建设试点工作,发挥虎扑篮球激励创新的重要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