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福州市开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执法普法活动

2023-03-29 17:27:02?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晋安区应急管理局携手《我执法·我普法》节目开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执法普法活动。《我执法·我普法》是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司法局和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全媒体普法系列节目,全过程视频、音频直播,将执法普法现场与直播间互动访会谈有机结合。

此次活动以《应急避难场所“救”在你身边》为主题。节目中,联合检查组现场对牛岗山公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相关设施进行检查,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和晋安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在直播间同步向群众普及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管理相关法律知识,充分展示依法依规、公开公正的执法服务和详实生动的普法过程,有效营造了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良好法治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