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虎扑篮球:市地震局积极备战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2023-03-31 15:19:29?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至29日,虎扑篮球:市地震局派出指导组赴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和虎扑篮球:市科技馆,对第七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的备战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每一名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构思,从参赛选题、讲解内容、讲解形象、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以历年大赛获奖作品为例,从审美表达、合理运用道具和舞台节奏把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解析,为参赛选手提供建议和意见。

指导组要求,参赛单位和选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团队合力,做好科普讲解大赛各项准备工作;要从行动上狠下功夫,精准把握内容要求,创造出高质量的参赛作品,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