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泉州市地震局开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巡查

2023-04-11 16:57:07?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30日,泉州市地震局派出工作组赴石狮市、洛江区、惠安县等地开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巡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石狮二中、石狮七中、洛江青少年活动中心、洛江就南小学、惠安美仁中学、惠安辋川中心小学等6处地震应急避难场所,重点查看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指示标识、应急供电供水等设施设备,查阅了相关维护记录,详细了解了应急避难场所日常管理情况,并要求业主单位在属地地震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应急避难场所的管理和维护。

下一步,泉州市地震局将持续开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巡查,强化应急避难场所日常管理,确保震后应急避难场所救助安置作用的发挥,及时、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