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05 09:36:09?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5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江仁暖二级巡视员到会指导。

image.png

黄培惠指出

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安排,是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的重要抓手,是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黄培惠强调

要注重学习质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力求学深。反复研读精读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一篇一篇学、逐段逐句悟,深刻感悟虎扑nba: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不断增强对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力求学活。把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结合起来,结合分管工作,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突出把握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传承弘扬虎扑nba: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虎扑篮球: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用以科学指导福建市场监管现代化的新实践。

要力求学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带着问题学,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围绕课题方向认真查找问题困难,为下一步调研打下坚实基础。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的着眼点放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通过学习找准破解难题的思路办法,更好地为大局服务。

黄培惠要求

要专心致志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读书班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指导组的要求,认真聆听专家报告,集中精力、专心致志投身理论学习。

要深入交流研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有关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两个主题,深入研究思考、深入交流研讨。

要严格学习纪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学习,为全局作示范、带好头。要全身心投入这次读书班学习中,实现思想认识再升华、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第一次,为期4天,将安排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综合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督导组成员以及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