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地震局赴建瓯市调研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管理工作

2023-05-08 15:47:58?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日前,南平市地震局局长许新春一行前往建瓯市调研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管理工作,听取了建瓯市应急局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建瓯市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运行维护等问题。

许新春对建瓯市应急局提出的相关问题解决方案予以肯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各项终端管理。一是加强应用宣传推广,让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为群众所知所用。二是做好数据统计,重点对未在线和欠费数据进行排查,为分析研判提供数据支持。三是推进落实日常运维工作,组织相关建设单位对未在线终端进行巡检巡修。四是保障预警信息发布终端运维资金投入,将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运行管护所需经费列入同级财政预算,充分发挥预警信息服务的社会效益,提升防震减灾公共服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