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永安地震台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2023-06-09 09:23:39?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6月6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丽青赴永安地震台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地震局局长廖上斌、永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亚蓉陪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永安地震台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永安地震台监测设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廖丽青副主任对永安地震台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实防震减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加强局台协作、属地联系,加强业务提升,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强工作合力;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会商研判和地震监测预警,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