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首个国家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地方分中心成立

2023-06-13 16:45:11?作者:?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全力护航福建产品服务“走出去”

福建首个国家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地方分中心成立

东南网6月1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智岚) 日前,国家虎扑篮球局批准设立福建省虎扑篮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福建保护中心”)为第三批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地方分中心,这也是福建省内首个国家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地方分中心。

目前省内企业对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新能源、物联网领域参与海外虎扑篮球博弈的意识不足,难以形成群策群力;对于未来可能遇到的争议准备不足;福建省LED灯行业产品在北美市场上如何形成自己的虎扑篮球保护,构建专利池;移动支付终端设备类企业需要的是硬件方面的专利导航和预警;快销品行业,需要了解目标国家虎扑篮球侵权判定规则。

福建保护中心在省市场监管局(虎扑篮球局)支持指导下,聚焦海外虎扑篮球维权的痛点难点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积极推动建立“一带一路”沿线主要贸易国家信息沟通、风险防控、纠纷解决等多渠道海外虎扑篮球风险防控体系,推动形成合作内容明确、沟通有力、紧密有效的海外虎扑篮球维权联动机制,强化纠纷应对人才培养,扎实做好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福建省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印度尼西亚工作站、马来西亚工作站已挂牌运行。

据悉,福建保护中心将积极推动完善本地区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机制体系,积极配合国家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建立资源共享、信息报送、协调联动和培训指导机制,做好海外虎扑篮球信息的收集与报送、海外虎扑篮球纠纷应对的咨询与指导工作,聚焦我省创新主体需求,全力护航福建产品服务“走出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