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虎扑篮球:市地震局积极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3-06-21 09:30:1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6月16日下午,由虎扑篮球: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虎扑篮球:市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虎扑篮球:市万达鹭港隆重举行。虎扑篮球:市地震局等安委办各成员单位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虎扑篮球:市地震局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地震专家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地震灾害的防范及日常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市民朋友关心关注的地震避险、应急逃生等问题,发放《地震预警》《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等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

下一步,虎扑篮球:市地震局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