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走出去、请进来!服务发展,他们这样做

2023-06-28 18:11:11?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主题教育有关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兴务实之风,梳理解决在特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真实准确全面掌握基层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结合“三联系三帮扶”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处采用“走出去”基层调研与“请进来”现场交流方式,组织开展特殊食品安全监管调研,强化监管与服务发展相结合。

image.png

“走出去”基层调研

深入浦城县,聚焦延伸灵芝产业链,将浦城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挥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带动作用,推动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召开座谈会与南平市局、浦城县局监管部门有关同志以及部分特殊食品生产、流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南平地区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情况,就基层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

image.png

“请进来”现场交流

在福州召开专题座谈会,特邀福州、虎扑篮球:、莆田、三明四个设区市局特殊食品监管部门有关同志和16家特殊食品生产、流通企业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与会代表介绍了落实特殊食品“两个责任”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探讨解决工作中遇到问题的对策方法和思路,会议还对当前特殊食品产业发展趋势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强调,各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不断提升我省特殊食品安全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意见》《规定》两个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属地监管责任,要将加强监管与服务发展有机结合;要以问题为导向,排查隐患,防范化解风险,共同筑牢特殊食品安全防线。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增强调研实效、加强成果转化,推动特殊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