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省质检院获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功勋品牌单位”

2023-06-28 18:10:56?作者:?来源:省质检院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环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十周年大会暨首届品牌领跑者论坛在北京召开。省质检院荣获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功勋品牌单位”。副院长林伟作为代表赴京领奖。

image.png

会议现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致欢迎词,ISO/TC289主席大卫·海格通过视频致贺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虎扑nba: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我们要抓住这一机会,用好这一机遇和平台,通过强化品牌建设的途径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享誉全球。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和十余位省部级领导出席会议,有关地方政府、品牌机构、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品牌专家等近400人共聚一堂,见证了中国品牌建设十年所取得的成就。

image.png

该院将继续发挥质检科技对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塑造的重要作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能力、补短板、强支撑,倾力服务我省品牌战略实施,争当企业品牌建设最值得依赖的技术后盾,为我省品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