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泉州市地震局赴晋江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3-07-03 09:35:56?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市地震局副局长叶威带队赴晋江市地震办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晋江市地震办陈瑞伟主任从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地震监测基础、拓展公共服务覆盖面等方面汇报了晋江市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叶威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晋江市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晋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度,基础工作有深度,公共服务有响度。他强调,晋江市地震办要进一步推进基础中心工作,加强地震监测台站、台网维护巡检工作,确保台网运行率;要充分发挥科普示范点效能,以现有科普示范学校、教育基地为依托,面向社会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提高地震科普的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