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平和县地震办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3-07-03 09:35:4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漳州市平和县安委会主办的2023年平和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在阳明公园举行。平和县地震办等30多家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平和县地震办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开展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宣讲及地震科普宣传,为周边居民群众和企业相关人员就防震减灾相关问题答疑解惑,提高群众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共发放《防震减灾法》《福建省防震减灾条例》《地震预警法制主题宣传》《家庭防震减灾六十六图》《防震减灾知识普及读物》和无纺布袋等宣传品600多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