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惠安县积极推进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程工作

2023-07-03 09:35:21?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市惠安县地震办积极主动与县住建局沟通联系,制定出台了《惠安县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和要求、任务分工等,并以惠安县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和惠安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名义联合发文。

《惠安县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程实施方案》的出台,将有力推进惠安县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程工作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惠安县房屋设施抗震防灾能力。下一步,惠安县地震办将积极配合住建局抓好文件落实,督促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指导推动有关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程有效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