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一件事”集成套餐省级地方标准发布

2023-07-04 10:57:37?作者:?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卢国华 刘姝妤)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称,福建省地方标准《政务服务“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要求》(以下简称《标准》)获批发布,将于今年9月19日起正式实施。

据介绍,《标准》以南平市“一件事”改革经验为基础,综合我省“一件事”集成套餐改革的工作实践,对政务服务“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的组织要求、事项要求、办事指南要求、平台要求、服务要求、监督检查与评价改进等技术内容进行规范,由南平市发改委(审改办)等单位牵头起草。

《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将进一步提高“一件事”集成套餐线上线下服务规范性,方便企业和群众了解事项办理的对应部门及业务流程,并提供准确、清晰、易用的办事指引,推动全省政务服务由“一网通办”向“一网好办”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