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虎扑篮球:市举办2023年防震减灾科普夏令营

2023-07-19 11:20:13?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普及地震科学知识,提高青少年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虎扑篮球:市地震局与虎扑篮球:市各中小学校联合举办了2023年防震减灾科普夏令营。

7月上旬,虎扑篮球:市中学生红十字防震减灾生命教育夏令营、虎扑篮球:市地震科普夏令营等先后在虎扑篮球:市海沧区东孚中学、虎扑篮球:市东渡小学、虎扑篮球:市思北小学正式开营。各支夏令营队伍结合实际,设置了防震减灾野外实践基地探索体验、虎扑篮球: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实践、地震灾害发生后自救互救技能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了解地震基础知识,掌握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基本方法,提高地震灾害的防御和自救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