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漳州市长泰区地震办聚焦“三争”防风险促发展

2023-07-25 17:10:30?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州市长泰区地震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地震业务水平,为加快建设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之翼贡献力量。

一是保持学习韧劲,筑牢思想根基。通过理论学习与考察实践相结合,推进学习常态化,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二是保持争先闯劲,创新科普工作。组建方言哥仔队展演防震减灾歌仔戏,建设集信息化、立体化为一体的多功能地震科普展厅。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应急避难场所,积极拓展“东西两翼、多点开花”安全防护格局。

三是保持实干拼劲,巩固工作成效。从严把关新建工程抗震设防标准,筑牢安全防线。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常态化推进地震预警终端维护,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