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地震局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2023-07-28 18:03:2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市县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能力,科学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24-25日,漳州市地震局在华安县召开2023年全市地震系统监测业务培训暨半年工作会议。

会上,漳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生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全市地震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震减灾职责使命,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要深刻认识“全灾种、大应急”管理体制的特色优势,进一步健全完善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加强地震应急演练;要深刻认识防震减灾救灾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进一步做好防大震、抗大灾的准备,持续开展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完善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深化科普宣传工作,组织开展“网格+防震减灾”试点工作,推动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