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开展学校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勘查工作

2023-08-07 11:44:15?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防震减灾中心联合区教育局组成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勘查工作组前往刺桐中学、第八中心小学等10所中小学校开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现场勘查工作。

工作组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师生人数、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交通状况、教学楼及宿舍的抗震性能等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学校的逃生通道、疏散区域及供水、供电、医疗、机井、厕所等基础设施的配置情况。勘查组认为各学校基本情况良好、硬件设施完善,均符合省标IV类(普通类)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的建设标准,其中部分场所还具有在今后进一步升级改造为Ⅲ类场所的条件。

下一步,丰泽区防震减灾中心将加大工作力度,在8月底完成所有10个场所的挂牌及初步建设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