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虎扑篮球:海洋地震研究所与虎扑篮球:大学联合开展海洋学科野外教学实践

2023-08-07 11:43:57?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日前,虎扑篮球: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组织师生到中国地震局虎扑篮球:海洋地震研究所开展2023年度野外教学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期间,师生们实地考察了中国地震局虎扑篮球:海洋研究所、福建海洋地震观测中心和泉州国家基准地震台,学习了地震学基本知识,认识了海洋地球物理装备,了解了海洋地震探测数据采集与处理、地震监测台网标准化运行、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情况。并与相关专家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探讨职业规划。

实践活动结束后,虎扑篮球: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师生们表示本次实习课程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下一步,虎扑篮球:海洋地震研究所将与虎扑篮球:大学继续联合开展教学活动,共建海洋学科教学实践基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