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网络问政 > 正文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搭建网络问政平台

2014-07-11 10:10:51??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龚錾瑒 刘宝琴  
分享到:

记者昨日(7月9日)获悉,(福建)省食药监局近日出台《“网络问政”制度(试行)》,通过“网络问政”平台,市民提出的问题最快可在48小时内获得回复。

“网络问政”以省食药监局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微博等为平台,开设“网上问政”“在线问答”“微信问答”“领导信箱”等栏目。省食药监局领导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将不定期地开展“在线对话”,回答群众提问,接受群众评议。网民也可以通过“网络问政”平台提交咨询、投诉、建议和意见等。

对于回复时限,省食药监局规定,网站平台,一般问题10个工作日内回复,比较复杂、涉及多个处室的问题,15个工作日内回复;微信平台,必须在48小时之内回复。(记者 张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