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何耀超 > 正文
假情妇骗倒官员的黑色幽默
www.fjnet.cn?2010-01-19 18:00? 何耀超?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吉林省延边州政府的副秘书长车钟日,偶然结识了一名28岁的女诈骗犯金燕,对方自称是州委书记的“情妇”,可以帮他运作“买官”。于是,他投入了180万元,最终,女诈骗犯的落网牵出了他的腐败大案。(1月18日人民网)

一个是声名显赫的州政府副秘书长,一个是恶习不改刚刚解除取保候审的诈骗犯。两个身份完全不同的人,相互认识都很难。车钟日竟然被金燕骗了,不但断送大好前途,而且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这有点像是黑色幽默,耐人寻味。

金燕冒充州委书记的情妇,轻易骗倒政府官员车钟日,说明领导的情妇有特别的能耐。领导的情妇由于身份特殊,倍受领导宠爱,领导对情妇经常是言听计从,有求必应。车钟日为升迁无望而感到苦恼,金燕挖空心思试图改变自己的窘状,一个官迷心窍,一个财迷心窍。金燕自称是州委书记的情妇,能帮车钟日升迁,他自然是求之不得,对她刮目相看,两人一见面就一拍即合,他乖乖地向她送钱。

在一些公开的案件中,领导落马除了贪污受贿,大多数都有情妇。虽然党和政府不允许领导干部包养情妇等丑恶行为,但是,情妇似乎是领导干部不可回避的话题。不可否认,领导即使有情妇,基本上是偷偷摸摸的,不敢张扬。别人就算知道了,也不敢说出来,更加不敢问领导本人。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