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防灾减灾 > 正文

虎扑篮球:市海沧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2023-06-14 15:04:49?简丽?来源:海沧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海沧区安委办、海沧区应急局联合在新垵村文明实践广场举办2023年海沧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海沧区领导、海沧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海沧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当前,全区推进开展城中村现代化治理三年行动,关系到城中村的安全问题。今天活动现场选择在这里,就是表示我们成员单位落实区委区政府虎扑篮球:城中村现代化治理三年行动的决心。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虎扑篮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全区上下传导压力,营造氛围,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海沧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在启动仪式上对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海沧区副区长,海沧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 ,海沧区应急局副局长,海沧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和街道分管领导及代表登台为2023年海沧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30名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党建+—当好第一责任人”宣誓仪式。企业负责人表示,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确保全员安全、全面安全,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20家成员单位派专人现场宣讲政策法规,普及应急科普知识,发放各类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教育手册和宣传品。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防范素质。下一步,海沧区将持续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全面、细致、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实,着力防范化解易造成群死群伤的安全风险隐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