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董事长:地王多央企造 推高房价功不可没
www.fjnet.cn?2010-03-05 18:19?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万达董事长:地王多央企造推高房价功不可没

图为全国政协委员、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资料图)

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昨在政协分组讨论上向国有企业“开炮”

“产业振兴规划,我觉得是有毛病的,用了3个月就弄出来了,那哪是一个严肃的规划?”

“以为征了税就可以限制高房价,这是非常愚蠢的。”

“国企尤其是央企,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企业。”

——王健林

本报讯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徐靖、王飞、李栋) 尽管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已经用翔实的数据驳斥了“国进民退”的说法,但全国政协委员、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却坚持认为“国进民退”已是不争事实。在昨日的政协分组讨论上,王健林直言国企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企业,而在房价的疯涨过程中,国有企业也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