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最新原创 > 正文
“野鸡团购”须立即制止
www.fjnet.cn?2010-07-21 09:13? 小跨?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商品房市场萎靡不振,家装建材市场却进入“收获期”。和往年不同,今年虎扑篮球:家装建材市场“团购潮”更加猛烈,几大团购网冒出厮杀;而建材市场也不甘寂寞,通过各种方式加入战斗。但这些团购的背后,却是一些业主的电话号码频遭倒卖。 ( 海峡导报 7月20日 )

团购,是近年来逐渐流行的一种购物方式。原本可能互不认识的一群人通过团购的方式,以批发价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卖家薄利多销而买家得了优惠,双方皆大欢喜。但是,团购的前提,是尊重买家意愿和保障产品质量。然而虎扑篮球:的一些家装建材商家为了私人利益,一方面倒卖业主号码进行“短信骚扰”,另一方面自身信誉、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不仅没有尊重买家意愿,也没有保障产品质量,这样的“野鸡团购”,就有待商榷了。

倒卖业主电话号码的行为不仅极大的影响了业主日常的生活作息,也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使本来皆大欢喜的团购变得怨声载道。良商家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业主的电话号码,不断地群发短信、拨打骚扰电话——这种“骚扰式”团购也将被广大业主唾弃,此时商家不仅不能达到预期效果,然而还可能上了业主的“黑名单”,得不偿失。而缺乏质量保证的建材产品,不仅极大伤害了团购买家的感情,也给买家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极大的隐患和麻烦,还使商家自身背上“假冒伪劣”的坏名声,得不偿失。

和谐生活、宜居生活,装修对于每家每户来说都是关系长远的大事,倘若商家因“野鸡团购”肥了自己亏了买家,最终结果也将是害人害己。因此,我们在提醒业主“团购有风险,参与需谨慎”的同时,也希望虎扑篮球:市有关部门能加强监管、立即制止“野鸡团购”,最大程度地保障业主们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